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【我们复合了】

在这世上,痴情男&懂得珍惜爱人的男生已慢慢进入绝种状态了。。。

但我却遇到了‘他’。。。

本已对爱情没信心了,是他让我鼓起勇气再去接受爱情。。。
缘分真奇妙,分手了三年,三年后竟然又走回,在期间中,原来他都一直默默地在等我,不交其他女朋友。。。
被他感动得哭了~

他很疼我,也比以前加倍地珍惜我~
我们见面时也不再像以前般陌生了,感情浓如血,哈!不知为什么,我自己也变得小鸟依人了~。。

发现自己真的好幸福。。。

亲爱的~希望我们能一起过完下半辈子~
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beh tahan 你跟他咯。。。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mall buddy, V reli is Buddy... LOL.... our template oso same !!! LOL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酱要更珍惜彼此。有句老套的话,属于你的终究会回到你身边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uddy buddy...ur stody almost the same wif me oh...haha...congrat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Edmon: really?haha...nvr heard ur luv story b4...next time share 2gather ya!
    emily:嗯,赞成!谢谢呀。。这次不会再放手了。。。
    chee kang: wow...ur big buddy oso same status wif us..buddy generation,连感情路都一样,hehe..congratz to u oso..

    回复删除